怎麼可能!?竟然夢到置鮎!?真是不可思議的夢。

夢的一開始是E.M.U與某歌手的拼盤演唱會,演唱會由E.M.U拉開序幕,而置鮎竟然獨唱打頭陣!

當置鮎走下台與觀眾互動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衝上前,走到他前面(奇怪的是,當我們的距離不及100公分的那一刻,世界只有我和他,其他人全部不見了),然後邊伸出手(想跟他握手)邊用日文說:はじめまして だいすきです!!
 

沒錯,我說日文!!!!

然後,置鮎執起我的手,輕輕的放在嘴邊一吻;然後,他帶笑的看著我唱歌;然後,置鮎走上台,而我望著他的側影突然想起應該趁這大好機會要求他在《ここで僕らは出会ってしまった》CD上簽名的。所以,轉頭和朋友說我回家一下,然後就駕小黑回家了。

一上了車,夢境的氛圍完全變了!也不知道是誰,一直追隨在小黑後面,我和小黑飛馳衝綠燈、斜坡、街道,那車也一直緊緊尾隨在後,感覺好像在追殺我!結果呢?我不知道,因為夢到此嘎然停止了。

真是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fuji 的頭像
    smilefuji

    微笑的仙人掌

    smilef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