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太帥了!太帥了!


看到這一個畫面,真是太高興了!終於有人教訓切原了!


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立海大沒有人指正切原的惡魔行為,之前在與不二一戰切原故意攻擊不二的身體時,桑原問過:不要緊嗎?當時柳說,真田會處理的。


可是,從來沒有見過真田和幸村去「處理」這個狀況,真田唯一一次掌摑切原也只因為他在非正式比賽中贏給越前而破壞了立海大「不容許落敗」的王者戒律!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真田和幸村會放任切原如此傷害人的做法?終於在這一話中,看到了柳教訓切原!

柳,愛死你了!自此,在我心中的立海大名單中,你與真田齊名!


 

除了這一幕,還有一幕超好笑的,那就是乾戴上忍足的眼鏡!第一眼看到那副眼鏡時,我還以為是手塚借他的咧,沒想到是忍足!不過,忍足,你還是戴眼鏡好看啊!

乾,忍足借給你的明明是普通的眼鏡啊,怎麼你一戴上就變逆光了?我們還是無緣見到你的眼睛……

 


Genius 356的雙打有點像之前關東大賽中桃城+海堂v.s.丸井+桑原,那一次海堂因為對方施出自己深以為傲的絕招迴旋蛇球產生強烈自我懷疑而臨近崩潰,桃城一直幫他接下所有的擊球,用奮鬥激發海堂的清醒。

當時,桃城說了一句讓我超感動的話:「很痛苦是吧……但是,你要靠自己爬起來,海堂!」


這一次,乾的情報網球被擊敗,情緒與信心動搖,換成海堂負起喚醒及扶持同伴的責任。那一句「乾學長請振作起來!」滿滿的友愛精神,也是看得我超感動的……網王所來的感動,真的只有看過的人才能理解。

 

柳的新技「空蟬」,取名真有柳的味道……356給我很大的驚喜,除了柳的新技,最後海堂那一招是柳生的激光束?抑或海堂蛇球進化版?期待下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fuji 的頭像
    smilefuji

    微笑的仙人掌

    smilef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