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354圖源出來了!越前真的失憶了!


玩起球拍的他笑得很燦爛,真是前所未有的笑容啊! 不過,這笑容怎麼看都很像不二……。


失憶的他性格有沒有變?情報說好像有,還被海堂嚇倒。那,他還會不會說Madamadadane?

 



看來,許斐老師真的要把無我境界發揮到這種地步啊……根據前面眾人對無我境界的解說是:不依靠思考來行動,藉由身體實際體驗過的記憶,下意識地做出反應。


而無我的最高境界「天衣無縫」,看來就是要回歸到真田當初說的「吾心已空,因空故無」,它超越了意識層(別問我那是什麼?我不懂),最後「因無所執,故天人合一」(嘻,這是我的說詞)。


好了,接下來的劇情主線就是越前如何恢復記憶?記得許斐曾經說過,他很想畫越前在美國的生活,我想,也許在接下來的恢復記憶過程中,越前會想起在美國的事情,也就順了作者的意了。


100%確定的是,青學派出乾+海堂D2,立海大派出柳蓮二+切原(是真的切原,抑或是仁王扮裝,有待Genius 355揭曉),現在,就等中文翻譯字幕了。


只要不二不是雙打,一切都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fuji 的頭像
    smilefuji

    微笑的仙人掌

    smilef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